最近遇到很多新客人問Jessie,為何別的地方都可以幫她們接很濃,而且收費很便宜,3D699接到滿,6D1200接到滿,而我卻還用根數算價錢呢❓
👉其實道理很簡單,羊毛出在羊身上,沒有人開店會做賠本生意。

要不就是新手美睫師,因為技術、經驗、歷練不足,所以只能從低做起。不然就是原物料問題,使用來歷不明的材料,或用較粗硬的睫毛,來達到快速濃密的效果,通常這種狀況反而會讓自身睫毛無法載重,脫落更快!甚至有些店家因為擔心妳接的睫毛脫落快,所以沾取過量的膠水,直接貼在眼皮上,或沾黏妳的真睫毛(如圖一),來達到睫毛持久!

CAM00278_副本.jpg
🚨但是,這樣接完後妳的睫毛已經受傷了!主要是因為沾黏太多自身睫毛,雖然持久,但是只要不小心勾到睫毛,會引起連帶效應,把其他沾黏到的睫毛一起拉扯下來!

基本上3D嫁接的標準粗度是0.15,這個粗度會讓妳有睫毛濃度以及眼線感,也不會造成原生睫毛負擔。而且專業的美睫師會依照妳自身睫毛條件建議妳適合的粗度以及長度,假設自身睫毛短、細、軟就不適合0.15的粗度,需嫁接較細一點的粗度。
⚠有些無良店家推出接到滿的方案則是使用0.20或0.25的粗度來幫妳快速達到濃密效果,但是真睫毛真的可以負擔這重量嗎⁉(圖二為參考示意圖)睫毛越粗越硬,妳的眼睛不會不舒服嗎!

2016-06-23-17-56-30_deco.jpg
正規的美睫沙龍都是一根一根接在妳的真睫毛上,除非妳自身睫毛有空洞或較稀疏才會一根接兩根來營造濃密感!
一般正常嫁接時間大概1-2小時(看妳接的根數),若是20-30分鐘就完成的應該不是很正規的接睫毛,有可能是種睫毛哦!

現在很多美睫師都是自學嫁接睫毛,參加說明會或去救國團上課,回來就會接,甚至連6D這麼高階的技術,還是看Youtube學習。
試問一門專業的技術,老師有可能大方到將自己賺錢的方法放在網路上讓妳們學習嗎😞?
很多老師只是分享這門技術或介紹,影片頂多10分鐘,妳這樣就完全了解接睫毛的學問,可以做客人了嗎?
Jessie的6D一開始也是自學,但是發現花都不開也不美,接起來好像掃把,真的慘不忍睹,Youtube看了很久也無法找出問題,索性花錢投資自己精進技術,讓6D會開花🌹(如圖三),現在我的6D不會再有掃把毛了,根部也不會粗粗的!而且這門技術真的不是簡單看影片就能會!上課後練習也是很重要的!
妳說,我能不用根數算價錢嗎!我把最好、最美、最專業的都給妳們,是否也該給我相當的報酬呢!

2016-06-23-17-51-34_deco.jpg

還有,我們睫毛是會生長的!會生長當然就會脫落!即便妳今天沒有接睫毛,它也是會脫落!只是妳接了睫毛後真睫跟假睫毛一起脫落會看得比較清楚!
妳既然知道接睫毛很方便,是否應該保養睫毛呢?妳每天上妝都知道要保養臉,這樣皮膚才不會乾燥有細紋,那麼為何不保養睫毛,讓它強韌健康呢💪!

✔一分錢一分貨,所以,不要再說我貴了😆!
還好來找Jessie的水水都是巷子內的👍👍👍!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